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即将迈入2020年的你!附2020年的热点网络趋势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十堰网站建设 浏览:

      一年很慢,又很快,

不管此刻,

你是斗志昂扬还是收获满满,

都别忘了说声,

2020,你好!

这一年,

你还有特别遗憾的事吗?

原谅那个不够完美的自己,

扔掉那些不切实际的目标,

这一年,

我们究竟是活了365天,

还是活了1天,重复了364遍?

再见了,

那些大雨滂沱、深爱无果的日子;

再见了,

那些百念皆灰、万劫不复的日子。

让我们抛开所有的执念和悔恨,

清爽、干净、利落、体面地,

开启新一年大步向前的人生!

日脚淡光红洒洒,薄霜不销桂枝下。

依稀和气排冬严,已就长日辞长夜。

逝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2020

愿你所到之处,遍地阳光;

愿你梦的远方,温暖为向。

微信图片_20191231140404.jpg

  2020年的热点网络趋势有哪些呢?

  未来一年网络的热门趋势包括SD-WAN、Wi-Fi 6、多域控制以及虚拟网络以及网络工程师角色的转变。

  一、i-Fi 6和5G

  首先,无线技术,特别是Wi-Fi 6,将通过员工使用进入企业,并通过企业访问点刷新。

  苹果(Apple)、三星(Samsung)和其他制造商的最新智能手机都支持Wi-Fi 6, Wi-Fi 6接入点目前正在向企业和消费者发货。

  5G手机还没有广泛流通,虽然这种情况将在2020年开始改变,但主要是针对消费者,并在年底前改变。奥斯瓦尔写道,预计到2020年,使用Wi-Fi 6的人数将超过5G。

  2020年还将采用新的频段,包括开始推出“毫米波”(24Ghz到100Ghz)频谱,用于超高速、但短程的5G以及约3.5Ghz的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CBRS)。

  这可能导致新的专用网络使用LTE和5G技术,特别是物联网应用。

  二、这是一个SD-WAN世界

  我们在SD-WAN领域看到了巨大的发展势头,因为大量公司需要安全访问云应用程序。连接的分散——多云网络的增长——将迫使许多企业重新调整网络,以支持SD-WAN技术。

  与此同时,亚马逊、谷歌和微软等大型云服务提供商正在与思科等网络公司建立联系,以便在网络堆栈和服务之间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

  因此,它包括来自多个市场的现有供应商和新兴供应商的特性(即路由、安全、广域网优化和SD-WAN),每个供应商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局限性,

  此外,SD-WAN技术将导致托管服务提供商(MSPs)业务的增长,更多的MSPs将开始提供SD-WAN服务。

  三、广泛的多域网络

  为了更好的管理,敏捷性,尤其是安全,这些多个领域需要一起工作,每个域的控制器需要以一种协调的方式工作,以支持跨各个域的自动化、分析和安全性。

  下一代网络结构的“控制器优先”架构允许使用api对松散耦合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并为设备间和域间通信定义了数据结构。

  企业在2019年开始采用的基于意图的网络模式,通过吸收网络的复杂性,使网络管理更加简单明了。

  四、网络作为传感器

  网络被用于比速度和馈送更重要的东西的概念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个想法可能会在明年回归。最后的目的是能够配置文件和分类设备,结束点,和应用程序

  即使它们发送完全加密的数据网络能够自动将设备到虚拟的网络,使正确的规则集来保护这些设备,并最终确定安全问题极其迅速。

  最终,系统将能够自行纠正问题,或至少提交自己的求助台罚单。随着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这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

  这种智能可能会在无线网络中被证明是有用的,在无线网络中,网络可以收集关于人和物如何移动和使用物理空间的数据,比如企业中的物联网设备或医院中的医疗设备。

  这些数据可以直接帮助设施所有者优化他们的物理空间,提高生产效率,方便导航,甚至提高零售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