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刷脸支付新风口即将到来,创业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9-09-07 作者:十堰刷脸支付 浏览:

  而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大数据等技术的逐渐成熟,各大巨头纷纷入局刷脸支付,美团、银联、京东、支付宝、微信都加入了刷脸支付的战场,这也将成为互联网下一个风口和机遇。

  对于创业者来说,2019年如何快速把握和占据这些风口和机会呢?

  2014年,“刷脸支付”的概念第一次被提及,就被人们打上”人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识别人脸,电脑怎么行”的质疑中,2017年,刷脸支付正式开启了在全球范围内的商用之路,2019年了,目前有哪些刷脸支付设备?

  巨头纷纷入局,进入刷脸支付市场。如今,对于刷脸支付而言,美团和京东都还只是在试水,三大支付巨头(支付宝、微信和银联)都已经纷纷入场了,接下来刷脸支付市场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火热!

刷脸支付.jpg

  尽管如今移动支付已经相当普及,但在线下场景用户常会遇到不方便掏手机的时候,人脸识别则为用户提供了更便利的选择。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将全面进入刷脸新时代!

  刷脸支付意味着在手机没电、信号不好、因为卡顿打不开支付宝和微信,甚至出门忘记带手机时也能完成各种付款。这意味着刷脸支付时代已经到来!

  2019,刷脸支付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大多企业转型首选,创业者创业项目最佳选择,大家都想在刷脸支付刚刚问世的时候成为行业的“领头羊”,赚取到自己想要的收益。

  当然,刷脸支付也定能不负众望,必将引领支付界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有句俗话说的对,【哪里有机会,哪里就会有骗子“趁热而入”】。

  就在大家想要抢夺先机,快速占领自己的市场,赢得刷脸支付红利的同时,有些骗子公司也开始按奈不住了,想要“趁热打劫”欺骗创业者,并且作案手段不断翻新,一不留神,就有人掉进骗子的陷阱。

  刷脸支付三大骗局,1,有区域保护。2,免费赠送价值明显过高的刷脸设备。3.商家零费率。遇到这三种招代理的,99%的公司都是为了骗取代理费的,尽量绕着走。

  并且现在市面上还有一些公司不仅仅前期收取创业者高额的代理费用,还借助创业者在不了解官方政策的同时,后期还要在创业者自身该赚取的收益中再分一杯羹。

  当然,不能一棒子打死整个行业,其中也有很多有社会责任的公司。他们完全不存在欺骗的行为。合作政策透明无套利,基本上官方的奖励政策你都可以完完全全享受的到的同时还会给你带来额外的收益体现,与他们合作可以减少前期高额的技术开发费用以及开发周期,而且还享有后期的运营服务的政策。他们根本不在乎所谓的代理费,更多的是提供技术上的服务以及售后的保障,要的是朋友.,要的是市场,要的是更多的合作伙伴,从而达到更多项目的合作共赢。这些才是真正值得信赖的公司。